EYX

关于超维术士的小段子

--主CP桑安不可否

--因为是这几天写的,所以时间顺序有点乱

--昨天在手机上打了一遍,结果误删了,心真的好痛啊

--要开学了,以后只能不定时更了

--有错请指正

1.桑德斯可以准确的告诉所有人,他对安格尔绝非一见钟情,但他也说不准,那个傻乎乎的金毛到底是怎样入了他的眼的。

 

2.别人总说,幻魔大师桑德斯长得很是英俊,有多少女巫师为了一睹真容而付出了极大的代价。而于安格尔而言,他更喜欢导师的背影,初涉巫师界时,他总是跟在导师身后,可靠、宽阔、沉稳、潇洒,这是他心中导师的背影。可后来跟在导师身后的机会越来越少,对此,他深感惋惜。

 

3.其实桑德斯偷偷截掉了许多好友关于给安格尔说媒的帖子,当然,安格尔是一辈子都不会知道这件事了。

 

4.其实桑德斯也并不反对安格尔交友,赛鲁姆,娜乌西卡,戴维,迪亚波罗,你看,他还是很宽容的,但谁能告诉他,那个叫多多洛的是怎么回事?

 

5.(见原文469章),桑德斯才没有安格尔想的那么贴心,人家只是单纯的不喜欢“别人“和安格尔呆在一间房里而已。

 

6.桑安的师徒关系受安格尔启蒙教育的影响,与其他师徒关系不同,安格尔十分敬重、崇拜他的导师,并愿意全身心的信任他,然桑德斯却傲娇冷酷地表示,安格尔必须要学会独立成长,所以,安格尔就没把源火的是告诉导师。O__O

 

7.桑德斯不止一次的想把安格尔禁锢起来,据为己有。在安格尔体现其魇界价值时,在安格尔体现其炼金天赋时,在安格尔搞事时(他是真的想),又在安格尔一次次在他面前展现柔弱一面,软软的叫他一声导师的时候。但理智告诉自己,不可以!桑德斯真的要疯了。

 

8.安格尔才不会说”狮心荆棘“其实应该反过来念才符合现实的;桑德斯才不会说他第一次见到这个徽章时是笑容满面的;芙萝拉才不会说她被导师的笑吓到了;苏弥世其实很想说:都给我憋一辈子吧,***。

 

9.安格尔给导师送迷湍银环是有原因的——安格尔想要师娘了,但不知道为什么,他自己先打了个喷嚏,可能是导师看他的眼神有点奇怪吧。

 

10.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捷波请安格尔喝酒,喝高了,给杠上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喜欢当m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喜欢喝奶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眉心有鳞片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金发碧眼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有蓝鲸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有托比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导师有三叉戟,戳死你。“

      “我导师不用三叉戟也能戳死你。”

    后来,他们被各自导师领回家打了一顿。

 

11.第二天,迪亚波罗去探望安格尔,请他喝酒,又喝高杠上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会炼偶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会炼金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有娜迦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有托比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裸奔过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刚还喝了奶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导师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我导师想打你。”

   后来,他们被各自导师领回家,又被打了一顿。

 

12.第三天,各大杂志,周刊头条如下:

《炼金新星屡遭毒打为哪般》

《南域新人们的小秘密》

《三大新人集体拼师的背后》

《导师爱上我之三角恋》

《新人们的小伙伴》

《高清无删减原件》

     安格尔已猝。

 

13.安格尔的长相其实男女通吃,可美可帅,虽然他本人极力否认,捷波和迪亚波罗更是不止一次调侃过此事,最厉害的一次,两人在“南域第一美”的评选上,更是把安格尔推上了风尖浪口,最后在某位大能的干预下,本来十拿九稳的第一才泡了汤。

 

14.里昂想起那天尤丽卡伤了安格尔那天,桑德斯大人彻夜的坐在他弟弟的床边,轻轻抚摸着安格尔的眉眼、神情中满是关怀的样子,心想:“是时候准备嫁妆了,诶,不对,那只是普通的师生情。”又想了一下自己和修伊斯的样子,“应该,只是,普通的,师生情,吧?”

 

15.安格尔不止一次的设想过莎娃将他完全吞噬的那一天,他知道避无可避,于是着手设计一种炼金武器,万一那天到了,他还能保护他心里的那些人,将自己,彻底毁灭于世上。至于武器的最佳使用者,安格尔苦笑,“他会理解我的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